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任性 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 一首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晚睡了,然後今天早上沒有準時起床。額,只為一首歌......

  我把這首歌分享給了三個人,第一個是清風,因為那天剛好我在單曲循環着和清風聊天,所以就分享給他了,第二個是一個男生,第三個是好友。然後沒有第四個了,也不想分享給第四個了!

  我不斷地重複重複,結果妹妹都不耐煩了,說不想聽這首歌了!想起曾經跟媽媽和妹妹一起去的一家書店,裡面有一個女的,我特別喜歡她說話的語氣,然後每次都想要去她那裡聽聽她的聲音,哪怕並不需要買什麼,但一旦走到那裡去,我就想進去。每次出來后,我都要再媽媽和妹妹面前大誇一頓,說,一個媽媽還能有這樣的語氣真的好棒,然後一個有工作的她還堅持學英語還那麼流利好脾氣真的好好!好喜歡!幾乎一路上都在說,後來妹妹告訴我說,我要是再說下去,他本來就沒有喜歡和討厭的,等會被我說得聽膩了,她說不定要不喜歡那個女的了!對於這首歌,妹妹也是這樣的態度!

  所以我只能自己下載用錄音筆聽,然後昨天發現QQ音樂要下載那首歌的話要付費的,所以只能上網找一下不需要付費的,所以最後下載了酷狗,下載了這首歌,拷貝了這首歌。昨天晚上,算是挺任性的吧!因為媽媽她不准許我們戴耳機聽歌的,她說不是學習英語口語之類的是不允許我們戴耳機的,說挺損耳膜的!但昨天我聽着這首歌入睡,一直單曲循環~!!!

  清風說還行,那個男生說不怎麼樣,就這樣,好友說我們聽過,之前小宋在音樂課上讓我們聽過,我說恩!當初怎麼沒有那麼愛呢!

  昨天竟然還有一種衝動,哪怕是付費,我也要下載!或許,這是第一首讓自己瘋狂的歌吧!不因為他的歌詞,而是因為旋律,歌手,語氣!真的很暖的語氣!

您正在瀏覽: 任性 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 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