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印象里有很多人,比如說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的親人,他們都是幫助過我的人,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一個女孩,她就是陳應霞。

  陳應霞是個天真、活潑、善良的女孩,她也是我見過的最讓我在乎的人。她長長的頭髮更加體現出了她的性格,她那一雙大大的眼睛透露出她的美麗,她的聲音雖不是很好聽,但卻是那麼的引人注目。我要感謝她,是因為她幫助了我,是因為她讓我的英語成績不斷上升;我要感謝她,是因為她支持了我,是因為她讓我有了自信。是她讓我從孤獨中蘇醒過來,是她讓我有了今天的成績。雖然不止她一個人幫助過我,還有許多的人都幫助了我,但我卻還是最感謝她,因為從來都沒有女孩對我這麼的好!雖然她給我的鼓勵和支持都是不經意間的,但我不在乎!

  記得有一次我有道英語填空題不會做,是她很有耐心的教我怎樣做的、怎麼來的,這讓我非常的感動。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她現在對我無話題,但這沒關係,因為我早已習慣了,所以我還是想真誠的對她說聲:“姐,謝謝你,祝你天天開心!”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人,她讓我明白了,題有難的也有簡單的,做人不能太驕傲了,因為人人都有不會做的題!

  六年級:駱長林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