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課程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課程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暴日炎炎的下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哎!說起來就傷腦筋,這已經是今天上的第N節語文課了,有些課的老師不是參加什麼活動,就是請了病假。

  我無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仰起頭,看着教室里白花花的牆壁,發起呆來。

  我心裡想:如果讓我來安排課表那該多好哇!如果真有怎麼一天,我會與眾不同的安排課表。

  首先,是令人苦惱的星期一。以前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是想:這得什麼時候才能熬到“解放”啊!我將把這一天所有的課程踢開,整天都是電腦課,讓孩子們放鬆一下心情。

  接着是星期二,這一天要全是體育課,那些掃興的老師和下課鈴聲通通不要,讓我們大家一玩起來就沒有盡頭!

  星期三是獨一無二的“零食課”,讓孩子們吃個夠。

  星期四來臨了,該安排什麼好呢?睡覺課?不行,不行。哎有了!來個鳳凰山遊樂場一日游,我將親自帶領孩子們在鳳凰山森林公園玩個痛快。

  星期五一眨眼就到了,開始進入正課時間,先上一節為時15分鐘的語文課,作業的,不留!再來一節同樣時間的數學課,僅僅布置一道計算題做做!上完了就馬上放學。另外,我還要安排每天都有一小時欣賞音樂,一個月一次的有趣的出遊活動,一個學期還要有兩次運動會……

  每一個周末都可以玩電腦和玩手機,上學可以帶手機,飲料,玩具,筆記本電腦和漫畫等等。

  如果讓我安排課表的話,我會每一周更新一次課表,都讓人感覺無比新奇。五年級:?暮雲?·馨情?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課程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課程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