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奶奶天??髁輛統雒帕耍?鴕蝗豪夏棠倘ヅ哦恿烀夥訓囊??透髦置夥訓男⊥嬉舛??箍梢蘊?】到滄??值媚棠燙焯旌喜宦W臁N胰慈銜?煜旅揮忻夥訓奈綺汀 

  這天奶奶又滔滔不絕地說開了:“今天給我們上課的是愛老護老集團的,國家請來的每年給他們上百萬呢,他的手提電腦包還是真皮的呢!” 

  “誰能證明他說的是真的呢?”我打斷了奶奶的話。 

  “他有國家的證書呢!” 

  唉,天真的奶奶啊,現在造假的人那麼多,你又怎麼知道他的證書是真是假。 

  第二天,奶奶聽完課回家了,一看到我就揚了揚手中的珍珠項鏈美滋滋地說:“喏,你看,這就是免費的午餐!” 

  我仔細端詳這條項鏈,這些珍珠有的成了孕婦,有的像連體嬰兒,有的傷痕纍纍,幾乎找不到一顆完美無缺的。看到奶奶那得意洋洋的架勢,我不服氣地說:“他們討好你肯定是有目的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等着瞧吧!” 

  果然,過了幾天奶奶回來說:“專家說,燒開的水沒有飲水機過濾的水有營養,今天專家給我們展示了飲水機,原價是一萬元,我們老人買只要五千元,還要趁早報名呢,只有二十個名額。”說著奶奶從包里掏出一瓶水招呼大家:“快來嘗嘗吧,可營養了!” 

  爸爸於是打聽了一下,一台飲水機正規廠家生產的也就兩千元左右。奶奶聽了不以為然:“反正只有二十個名額,要排也排不上我了。下次他們推銷東西我不買就是了。” 

  可是奶奶還是上當了。這天她拎着兩罐蛋白粉回家了,既沒有牌子,也沒有廠家,一問價錢兩百元!奶奶開心的對我說:“這可是買一送一哦,好不容易搶到兩罐,專門買給你吃的。現在外國的小孩都是每天早上一杯蛋白粉,牛奶已經被淘汰了。專家說蛋白粉在我們中國只有貴族、明星才喝得上,孩子喝了特別聰明呢!” 

  看着奶奶一臉喜悅,我真的不忍心再說什麼。善良的奶奶啊,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啊!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