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婷婷是一對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吃午飯,一起玩遊戲,一起回家…… 

  某個星期一,老師讓我們製作小木船。不一會兒,我的小木船做好了。我一瞧:我的小木船好漂亮啊!我望了望婷婷,她的小木船還沒做好。我高興的想:哈哈,這次我比你快哦。剛想完,她的小木船已經做好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聲響了。走到我的桌子前,她拿着她的小木船對我說:“凝凝,我們一起拿着我們的小木船去玩好不好?”“好啊,好啊。”我高興的說。 

  我們玩得正高興,一個同學先撞了我一下,我的小木船掉在了地上,緊接着,他又撞了婷婷,婷婷往後一下,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我看了看我的小木船,簡直不敢相信,它已經傷痕纍纍。我既生氣又傷心,我對婷婷說:“你竟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抱歉的說。“哼,你就是故意的,你看我的小木船漂亮,你就想把它毀掉,我要跟你絕交。”我非常生氣,“嗚嗚嗚……”我沒有拿起我的小木船,並搶走她的小木船,重重的摔在地上,我轉身走了。 

  下午體育課,我班來到操場上,我沒有看到婷婷,心想:不來就不來。哼。 

  下課了,我滿頭大汗的跑進教室,坐在椅子上。這是,我的餘光看到了婷婷在我旁邊。她捧着滿是膠水的小木船說:“對不起,我不該把你的小木船弄壞,我把你的小木船用膠水粘好了,拿着吧!”“我也要向你道歉,我不該弄壞你的小木船,這送你了吧!”“不用,我們還是好夥伴吧?”“嗯,我們是最好的夥伴。”我和婷婷一起笑了。 

  這次事件已經映在了我的腦海里。我們的友誼勝過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