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笑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笑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經常以微笑待人的人運氣往往會很好。

  微笑是一門技能,是一門人類社會必不可少的技能,微笑可以傳遞”友好“這個信息,容易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懂得微笑會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一個微笑可以讓對方愉悅,也可以收穫快樂。

  反之,一個經常板著臉的人,不但自己會不開心也會影響到別人的心情,畢竟誰會喜歡一個苦瓜臉。別人的心情不好了自然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於是你的心情就更不好了。

  沒事多笑笑,不但自己的心情會變好,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比如一個意想不到的朋友等等,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不經常笑的人肯定心情不怎麼好,但是經常笑的人難道心情就一定好嗎?不經常笑的人心情本來就不怎麼好,但是由於他常板這臉,朋友們都和他疏遠了難道他的心情會更好嗎?但是心情不好還常笑着的人他的朋友會越來越多,於是許多問題也許會因為他的笑容而都迎刃而解了呢。所以常笑着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

  心情不好也多笑笑,你想如果大家都因為你的笑容而快樂,那麼大家也會回報以快樂,如果整個世界都洋溢着笑臉,該是多麼快樂的事啊。笑容代表着快樂,我想,沒有人不想有個好心情吧。

  所以,那就多笑笑吧。

您正在瀏覽: 笑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