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迷茫與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與行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儘管有時候得到的收效是甚微的,卻也總好過沒有作為。

  有人說與其滿腹牽騷的抱怨,不如動手去認真地做一件事。因為只有去行動了,真正地去用心了,原來的煩惱,原本的焦灼就在那漸漸進入心流的狀態中慢慢地得到緩解,甚至是拯救。

  有句話說,迷茫不是原因,而是結果。因為你不去做,不去行動,所以你得到的永遠都是迷茫的結果。但我們往往只把它歸結於原因。

  細細地琢磨這一句話,還是發現了它的哲理性。

  也許我們動手做的事情不是我們一開始就所喜歡的,但在你還未真正地發現自己的喜好的時候,就從身邊能做的小事做起。

  就像日本有的家庭主婦,只是在家中做飯,結果時間久了,有心人居然能發明出不少精美的菜譜,於是成了做飯達人。甚至有一個喜歡做收納的女子,直接成了國際的收納專家,不僅有了收入,更是有了名聲地位。要知道,這可是我們再平常不過的家務生活,可是有人卻在不斷地行動中,挖掘到自己的潛能,從而成了自己的一個技能。

  有一個腦科專家說,他小時候只是很喜歡蝴蝶,於是經常在鄉野,森林裡跟着蝴蝶跑,久而久之,對於蝴蝶的品種,習性有了更多的了解,然後發現大自然的美妙,從而喜歡上了生物學。要知道,在他只是一位蝴蝶迷的時候,怎會知道日後這會改變他的人生選擇的方向呢?

  人總會有迷茫的時候,真心覺得只有行動才能給予拯救。

您正在瀏覽: 迷茫與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