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生活中也會有不同的社團,不同的學生會部門也可以參加,在與這些團體的活動中你也會讓你認識到許多的同學與朋友,為你的朋友生涯中尋找到自己的自身價值,同時也能得到這些朋友與同學之間的友誼,也豐富了在校園生活。在時間的推移之下,對於這些朋友有着更多的不捨得,即將畢業的我們體會是如此的深刻。

  校園的學習氛圍也讓我很是適宜,在這個校園裡有着優美的自然環境,有青山綠水點綴其中,安靜的,陰涼的地方讓我很是享受學習過程。在這裡還有大型的圖書館各種圖書讓我沉醉其中而不可自拔,多想每天沉浸在這書海當中不用出去,還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交流各自的學習經驗,也可能交流生活中各種有趣的事情,分享每個人的生活經驗。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不同事的苦境與事情,這些交流的回憶可能會帶給我們靈感,帶給我在未來生活中一種思想的思考,作為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人,需要這種思想為我們打一扇不一樣的大門,開放自己。

  快要離開校園我們也越來越有更多感概,同時也有很多的話想對要離開的校園說,但又不知從何說起,只能在心裡希望着在未來的日子裡: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回憶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