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通宵打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通宵打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這樣的歌所有的旋律,喜歡這樣的打字節奏,喜歡這樣簡單的頁面,喜歡這樣剛剛好溫暖的光線,想要通宵。

  其實很多話要說,但是卻一直都沒有記下來,開始寫實體日記了,因為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多的周末時間可以來耗,但是我這個人又特別吝嗇,不忍讓時光帶走我所有那些經歷,因此,實體日記又開始了。

  周二是個好日子,於我來講。其實我知道,只是因為那幾個雜誌的編輯剛剛好就是在周二工作罷了。

  想起當時自己第一次收到過稿通知的時候也是在周二,也是連續着兩篇。今天回家,發現是好消息,周二的兩個。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應該是被博愛編輯說有進步吧。

  那一刻自己真的不由感慨,當你前進的步伐有了一個明確的指引方向時,你會發現你每走一步都是在進步。也讓人不由覺得,其實有些時候,真的存在徒勞無功的事情。真的,有些時候你的努力絕對不如別人有目標有指引來的快和有效果。

  就像我之所以內心想要選文科,是因為自己的理科頭腦真的不如那個頂尖的好。班上有一個男生,這次考試的時候,排名在我後面兩位,那個傢伙,文科弱成渣,理科吊到炸。物理滿分,數學幾近滿分,然後,語文不及格......文科很弱!而我,數學差點不及格,一百零多,和第一名的差距就這樣拉開了。和第一名差了四十多分,而剛好數學就拉開了四十分。我又能怎樣?我只想說,我國慶所有時間都花在數學上了,而且回學校的時候緊張度也不肯降低,一直把精力奉獻給了數學。但他不愛我,奈我何?

您正在瀏覽: 想通宵打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通宵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