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語文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語文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語文考試 

  今天,是我們語文考試的日子。 

  我上5年級,今天,我們5年級上學期語文考試拉開了帷幕。進入考場前,我的心裡特別的緊張。因為,我是回回考試都拿年級第一(可不是吹的),這次,萬一沒有拿到,多丟臉! 

  開始考試了。看着上面的題目,我開始暗暗自喜了。怎麼這麼簡單。我刷刷的寫,2個小時的時間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寫完了所有的題(除了作文)。接着,我就開始寫作文。作文的題目是:《我想到了XX》。我立刻就想到了題目:《我想到了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度過的快樂時光》。接着我開始寫作文。我把自己寫過的《哦,小荷!》和《哦,小荷!(3)》裡面的一些內容經過刪除,修改,添加寫出了超出了字數要求300字的500字的作文。 

  可是,當老師把正確答案和分數公布的時候,我推算了自己才能得95分左右(百分制)。 

  唉,繼續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語文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