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作多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多情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樣一句:當你關注一個人後,你總會覺得那個人無時不刻都在用眼神瞟你。但其實不然,只是你的自作多情罷了。

  那是在後來沒那麼關注那個美好的男生后發出的感慨。

  一開始我坐在他的後面,經常可以看見他,那個時候也會經常地關注他,而他也會經常轉過頭來,很燦爛地微笑。但後來換位子了,他在我的好後面,好後面。所以也就不再關注了,只是偶爾後面傳來鬨笑聲,自己會隨着大家的眼神也轉過頭去,然而看的不是鬨笑聲的來源處,而是看他,那個時候的他,總是很紳士很優雅地笑着。

  你之所以關注一個人,是因為你覺得那個人在關注你,好吧,或許沒有一點科學性,但是在我這裡,我就是這麼覺得的。那個時候經常關注他,也總會覺得,他的眼神就在這裡,後來距離太遠,不再那麼熱切地關注,也就覺得,其實他的眼神也從來就沒有在我這裡。

  或許吧,你以為的,你關注的,他關注的,其實都只是一片自作多情罷了。

您正在瀏覽: 自作多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多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