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個小夥伴,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章成。

  章成龍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桃似的嘴巴,臉上整天掛着笑容……章成龍幽默愛笑、熱愛勞動。“兇惡老虎”在他的影響下變成可愛猴子。

  記得有一次,他拿起語文書一邊笑一邊說:“看看我偉大的作品吧!”那裡的圖畫太精彩了。尊重的印第安人酋長西雅圖,在他的筆下變成了拿麥克風持槍的老人。《老人與海鷗》那一課他給老人遺像上畫了一支煙,一個古人仰望天空,他打個箭頭,意思是那個古人正在唱歌 。一個雕像在他的筆下變成了拿麥克風唱歌的人。我笑得前俯後仰。過了一會兒,章成龍奸笑地說:“我為大家唱一首歌吧!” 話音剛落, 他放開歌喉——“媽的牙黑,媽的牙黑黑黑,哎喲喲。我媽的牙好黑呀 !”我們組的人都哈哈大笑。每天中午,我們組都會在他的影響下笑哈哈。

  章成龍不僅幽默而且還特別熱愛勞動。記得還有一次,我們下課都在操場上玩,章成龍俯下身子撿垃圾,把整個清潔區收拾的一塵不染 。讓他休息,他卻笑眯眯地說:“勞動嘛,就要勞到底嗎?”說著他又開始工作了。

  章成龍就是一個熱愛勞動、幽默愛笑的人。有他的世界一定不會寂寞,我交的小夥伴不錯吧!

  (輔導老師 胡清華)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