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每一個應該都有一個小夥伴吧,我也不例外,與我意氣相合的就是我的同學——靈兒,她是我的小夥伴,和我情同手足!她有一頭長長的黑頭髮,宛如黑色瀑布般直瀉而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那圓嘟嘟的臉蛋上,小巧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矮矮的個子,看上去很像4年級的同學,不過,你可別看她矮,她非常熱心善良呢!那是一年一度的6、1兒童節,我、靈兒、?O?O和荻子結伴而行,來到兒童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個有趣的遊樂設施……我們在公園裡玩着,鬧着,不亦樂乎。太陽火辣辣的曬着,公園裡也洋溢着快樂的情趣,看一下時間,已經要12點了,我說:“我們準備一下,去吃飯吧!”“哦耶!好啊,終於可以吃飯啦”大家異口同聲說到,可就在這時,畫畫忽然叫起來:“啊!怎麼回事,我的錢呢,怎麼不見了,早上我還檢查了啊!”“怎麼了,畫畫,你的錢掉了嗎?”我問到,畫畫聽到我的話,哭了起來,抽泣着說:“嗚嗚……嗚,我的錢不見了,丟了20元,怎麼辦啊,這是我第一次出來玩,回家一定會挨罵的”“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們找找吧!”我安慰到,大家聽從我的話,找了起來,可找了半天,還是沒看見錢的影子。而畫畫這邊也還在哭。這時,只見靈兒拿出20元,說;"畫畫,剛我在地上撿到了20元,也許是你的,先拿着吧。”畫畫破涕為笑,不斷的道謝,靈兒卻說:“不用謝,不要不開心了。”我們快樂的過完了一整天。很晚了,我和靈兒一起回家,我問:“靈兒,剛在公園我一直在你旁邊,沒看到你撿20元啊。”她說:“不是的,我也沒看到她的錢,給她的錢是我自己的。”我驚訝萬分:“啊!你怎麼能拿你自己的呢。”她卻說:“噓!不要跟別人說,當時我看畫畫哭的那樣傷心,好不容易出來卻把錢弄丟了,回去之後不但會挨罵,而且以後再也不能出來了,我帶的錢比較多,沒關係的!”  

  我的小夥伴不但熱心善良,還愛幫助人。有一次,我穿的運動鞋鞋帶不小心被我踩開了,還差點摔倒,幸好靈兒一把扶住我,費了半天力氣,我還是系不上,靈兒見狀,連忙過來幫我系,我微笑說:“謝謝!”她卻說:“沒什麼,朋友就應該互幫互助嘛。”我們相視而笑。她總是這樣,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主動伸出援助之手。 

  看,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靈兒,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