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的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間養的豬品種非常多,尤其是從美國運來的美國豬。

  它長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短毛。一雙又小又明亮的眼睛。鼻子中間有兩個大鼻孔。一張大嘴,嘴裡有鋒利的白色牙齒。它的四肢非常的粗壯短小,一個豬蹄上只長兩個手指。它的尾巴還沒有我們的手指長。這隻豬十分奇特,一般,我們看到的豬,耳朵都是向側面豎著的,可是這隻豬與眾不同,耳朵是向前耷拉着的的。

  據研究成果顯示,豬的嗅覺非常的靈敏,雖然狗的嗅覺很靈敏,但是,豬的嗅覺是狗的嗅覺的兩倍呢!根據這一特點,許多國家已訓練出“戒毒豬”,就與追查毒品,已經取得了顯着的效果。

  豬非常的可憐,豬的一個生活習慣就可以證明它很可憐。它每天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拉,拉完了繼續吃……最後長大之後就要被殺掉或者被賣掉,反正早晚都要成為盤中餐。它是多麼的可憐啊!

  鄉下人間的豬非常的奇特,有時間要來看看哦!

  千山路小學五年級:李馨楠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