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9年2月14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2月14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間,找到了丟失多日的一張照片。 

  那是我的小學畢業照,一張我倍加珍惜,卻還是不知去向的照片,而今竟又不費吹灰之力的找到了。這使我忍不住嘆道: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仔細擦去上面的浮塵。 

  一張張熟悉的笑靨,又逐漸清晰起來,每一張笑臉看起來都是那麼地溫暖,那麼地純真。看着看着,我不禁思緒萬千,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一些被稱之為“過往”的回憶,又變成了“今天”。突然之間曾經那些零碎的片段,又被我重新拼湊成了一份完整的回憶。記憶中出現了本該遺忘的某些人、某些事。才知道原來他們在我心中一都存在着,一直都不曾被遺忘,可是卻也只是一個存在而已。再細想想,有些該記起的那些人、那些事,又不知被粗心的我遺漏在哪個不知名的“站點”。 

  總是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無家可歸的人,四處流浪着,在自己的回憶里流浪着。雖然道路崎嶇,雖然濃霧重重,但在不遠處,總有那麼一絲或明或暗的亮光,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驅使我不由自主地邁開步子奔向它。 

  再次凝視這張照片時,我心中多了一份堅定。我知道我是在成長的路上迷失了自己,我是在成長的海上不斷地漂泊。但是透過這濃霧,我能夠找尋到那黯淡的亮光,總有一天它會在一瞬間刺痛我的雙眼,照亮我的心房。那一天,便是我找到自己的那一天;那一天,就是我己經長大的那一天。當“那一天”真正來臨時,我就可以驚奇而自豪的回頭,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有多麼艱難,又有多麼漫長!!!

您正在瀏覽: 2009年2月14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2月14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