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使我樂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樂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灰暗的人生總會過去,抬起頭,前面有蔚藍的天空和明媚的陽光。請銘記,不是每個人都是命運的寵兒。因此,即使我們長着最苦的葉子,也要開出最香的花朵! 

  ——題記 

  時光淡去了歲月的影子,卻留下了幸福的記憶;歷史磨滅了滄桑的背影,卻留下了偉人的足跡;時代洗去了踟躕的過去,去留下了奮進的力量;愛消去了灰暗的人生,卻喚來了那蔚藍的天空和明媚的陽光! 

  有一天表姐陪我去公園散心。那時正值四月,丁香花開的一片燦爛,卻絲毫不能點燃我內心的熱情。倘佯在丁香叢中,表姐給我講她的故事,講她怎樣在最初的不斷跌倒中爬起,怎樣走到今天的成功——她今天已經擁有了三家服裝店,而當初她只是個在街邊擺小攤的小販,講着講着,表姐忽然問我:“你問到丁香花的香味了嗎?”此時空氣中溢滿了那讓人心曠神怡的花香,我點了點頭。表姐伸手摘下一片葉子,放在嘴邊咬了一口,咂咂嘴說:“你說丁香花的葉子是什麼味道的?”我也摘了一片葉子咬了一口,一股極苦的味道讓我的嘴幾乎麻木了,我不禁皺起眉頭。 

  標記看着我的眼睛說:“我最失意的那些日子,也是春天,我常來這裡嘗這些葉子,在這極苦的味道里我明白了:只有最苦的葉子才能開出最香的花朵!”我頓時明白了表姐的良苦用心,心中一瞬間充滿了感動,看着那樹那花,有一股溫暖的力量在內心涌動。如今我早己走出了那些暗淡的日子,每天都用最燦爛的笑容去面對生活。 

  記不得是哪位哲人說過,只要根植於苦難的成功才是最得珍惜的成功。只要我們不放棄行中的希望與夢想,就一定會在苦難的生活中綻放最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樂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