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麻辣不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不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今天晚上是沒有去食堂裡面吃飯的,因為本來是今天中午也沒有回去吃嗎,今天中午是因為今天早上吃了太多麵包還有那個泡芙的,就是吃了一些蛋糕類的東西,所以就開始覺得肚子裡面有點油膩。所以說沒有,我去食堂裡面吃了那個午飯時間,自己也沒有覺得特別的餓,所以那個時候就沒有去行動起來就直接跑到床上去睡覺了。後來的話就是也沒有覺得,噢就第二就醒來之後嘛,就早中午睡的其實是蠻早的,就11點多的時候就已經上床準備去睡覺了,所以後來就是差不多也是也是睡了有一個多鐘頭這樣子之後就是沒有覺得餓,但是後來去自習室嘛,就是上完兩節課之後就去自習室裡面去敲打作文,就對於朋友他就是去寫作業,但是對於自己的話就是去寫作文。

  所以就寫作文的途中不是就剩了個小號嘛,就發現自己肚子餓了,但是自己還是堅持把那個文章給寫完,因為最後還是寫李清照嘛,一開始不是寫他的那個珍品嘛,那時候呢就老師他說自己沒有抓到亮點,他本來是想要說他為什麼再婚的那一個願望的那一個亮點的,然後自己就沒有抓住,所以所以後來就想着其實對於那一個點自己一開始也是挺有想法的嘛,就想着那自己也去讓他給補充上吧,就又去寫了一個就又寫了一篇有關於李清照的,其實這也就是希望說可以讓自己看過的書發揮最大的用處吧,就讓自己看過的那些書發揮最大的利益化。

  後來就是直接。去超市那裡買了螺螄粉,因為這一中午的話就吃了這一早上去吃那個螺螄粉嘛,後來也確實就是我去超市裡面買了,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很冷,所以自己就是一路上都被冷着,然後和朋友一直尖叫着到那個超市裡面去了。忙完之後自己也就忍着回到宿舍裡面了,就真的是超級冷,所以也沒有去有過這個想法,但是真的沒有想其他的事情,就只是想着自己好像肚子餓了想要立馬吃飯,結果沒有想到就直接把那些螺螄粉裡面的那些辣椒都給你放進去了,然後跟朋友吃了之後,他就覺得自己真的是不可思議,自己怎麼就把那些辣椒全部都給放進去了呢?他當時就是這麼一個想法。然後確實就是自己完全就忍受不了,所以說自己也是因為忍受不瞭然后才去跟他吐槽的,那時候自己就覺得可能自己是被冷風,然後吹得凍傻了,又或者說真的是就後來完全不顧形象了。

您正在瀏覽: 麻辣不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不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