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不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不足道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不足道 標籤:無微不至作文

  即使你感覺到他對於你所做的一些細微的嘗試有點兒不屑,你還是繼續堅持着。

  因為你更懂得,那不屑的背後也沒有更好的其他的探索。

  儘管你所獲得的是微乎其微,但凡事都要一分為二去看,不能僅僅是片面的去對待一個問題也議論它的是與否,高貴與低賤,豐厚與淺薄。

  有時候,看似不起眼的嘗試,在他人眼中是不值一提的,但是背後的小小成就感,也許只有去行動的人真正地懂得,同時,在還沒有更好的選擇之前,這種微積的累攢,也會能給予一點兒小小的安慰。

  這應該就是他所表達的不屑卻也沒有真正反駁,背後潛藏的想法吧。

  曾經錯過了一些所擁有的,那就從這些點滴做起,慢慢去懂得其中的意義,也許就更懂得了珍惜的道理。

  這些小小的堅持也讓你更明白,有時候不一定要把責任與義務都推以別人,即使別人比你高大且強壯,但那也不是他必須就得一定承受的理由。

  有時候,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堅持里,默默地也能開出花來。

  我想,你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微不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不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