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而幸福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終究需要有一個機會,看懂自己是個平凡人。

  曾經做過那麼多美好的夢,其實都是不切合實際的。但是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可以走得很遠,我們也可以再這樣的過程中,去持續地做到更好。

  誰也不會知道,未來你是否會害怕一個地方的風景,是否會有什麼決心和勇氣,去看懂這一切,終將都是自己做好準備之後,才能夠看懂的風景。

  也許,你確實需要一個機會去鍛煉,去思考。

  終究在一個大家都在苦苦等待的場地,看懂其他人的心思。看懂這一切,從來都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回復那麼簡單。我們需要有別人陪伴,所以才能夠看懂這樣的生活。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要回到自己曾經的歲月中,去看懂那些幼稚,然後也能笑着談起。並且有勇氣和信心,繼續面對前方的道路,繼續行走。

您正在瀏覽: 平凡而幸福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