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默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沉默是金。沉默有時能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一股能催人進取的力量。

  父母的沉默是一種力量。時間的每一位父母都在兒女身後默默的支持他們。看到子女健康成長,他們選擇沉默,默默替他們高興。當子女誤入歧途又屢勸不聽時,他們不得不選擇沉默,默默流淚。看到父母沉默的力量后,子女就會回到正途,並且加倍努力來回報父母對他們的期望。但過於沉默就是溺愛。在子女還陷得不深時,勸他們回歸正途。如果過於沉默只會使他們越陷越深。

  朋友的沉默是一種力量,友情的力量。朋友的那種沉默的力量雖然不及生你養你的父母,但它也是不可小覷的。沒當你快樂或不快樂時,他們會選擇沉默,默默一你傷心或高興。但是過於沉默就是冷漠。如果你的朋友想要和你分享他(她)的快樂或者心情不好想要你安慰他(她),而你卻選擇沉默,那麼這種沉默便會傷害你們之間的友誼,甚至無情地摧毀你們之間美好的友誼。

  大自然的沉默是一種力量,一種能凈化你那顆被世俗污染的心的力量。每個人在被名利或金錢或名譽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就會想到那個永遠沉默的大自然,洗滌自己被污染的心靈。得到大自然沉默的力量后,整個人就會感覺輕鬆很多。但是過於沉默就是毀滅。如果這世界沒有一點聲音,那麼世界末日就離我們不遠了。

  沉默雖然是金,但沉默的力量有善有惡,我們要利用友善的力量,消滅邪惡的力量。

  上海工商外國語附中高一:金佳怡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