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堅持·超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堅持·超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的人是沒有目標的,我們可以想象,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那麼他所有的努力都是漫不經心的,都是漫無目的的 這樣,即使他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但是他卻不知道他做這件事情的目的是什麼,他會經常感到迷茫和彷徨。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那他就沒有奮鬥的動力,我們都說夢想是自己奮鬥的動力,當我們覺得有一些倦怠和不想努力的時候,我們可以想想自己的目標,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獲得一些動力,但是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那麼他在沒有動力的時候就無法恢復鬥志。

  光是有夢想也是不行的,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有夢想,夢想大家想想就行,但是真正做到的人並沒有這麼多,因為如果想要實現一個夢想,我們就要付出實踐,並且為自己的目標堅持努力,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去奮鬥。這個過程有可能是艱難的,因為我們在奮鬥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和險阻,也會遇到很多瓶頸期,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好好的鼓勵自己,為自己加油鼓勁,並且想一想動力,讓自己的奮鬥更加有衝勁,有鬥志。堅持的人是難得的,堅持的人是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堅持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需要我們培養自己的耐心和勇氣,需要我們能夠戰勝一切艱難險阻,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的奮鬥,並且付出時間不僅僅是空談,還要腳踏實地的完成。只要我們一直堅持,我們就會發現我們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然後必將會實現自己的目標。

  當我們完成夢想之後,我們也不應該知足,要學會超越自己,超越原來的夢想,樹立一個更遠大更好的志向,因為如果我們就這樣知足了,我們也就會停在那裡不動了,但是大家都是來發展的,如果我們原地踏步就說明我們在退步,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樹立更好的目標,樹立更遠大的目標,然後繼續嘗試,超越自己原來的夢想,並且努力的奮鬥,超越自我,每一次完成一個更遠大的目標,都是對我們自己的嘗試,對以前的超越。

您正在瀏覽: 夢想·堅持·超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堅持·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