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差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距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差距 標籤:差距作文

  其實自己一直沉浸在好友那麼美好高檔的世界里,現在也已經不敢懷疑讀書到底有沒有用了,因為事實已經告訴我,讀書真的很有用。

  甚至會懷疑自己當初怎麼會想着不讀出來,這句話在日記里寫過。

  和好友的差距真的是越拉越大吧,她在新聞社裡面,混得是真的很好,是我羨慕的那種生活,去大學聽有名的教授講新聞的發展以及未來藍圖,去和各知名老作家合影,然後為他們寫小傳記,然後做剪輯。其實,真的很羨慕。很羨慕這樣的生活,很羨慕這樣的學習氛圍。

  她現在已經很少上網了,其實可以感受到,他那邊的壓力很大,但是我這邊,每次一回家還是會允許自己放縱,然而,其實自己不需要放鬆也是可以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精力失眠了,要不然就不會有經歷胡思亂想了。

  其實,有些時候會感覺自己很喪,沒有可以拼的家庭背景,又沒有很強的可以養自己的能力,然後明明很想要獨立,卻缺乏那種能力,明明很想要讓家裡人過的更好,但是卻每次都是自己讓家裡人沒能過的更好。真的很喪。

  所以目前能做的真的只有好好學習了,這是在我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做的一點掙扎。就像上次我的大學夢一樣,班上一個男生說的,讀大學真的有用,你身邊的朋友變了,你的眼界廣了。

  大概就像現在的這種變化,從一開始不知道有幾千塊鞋子的存在到現在知道幾千塊鞋子長什麼樣吧。

您正在瀏覽: 差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