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書中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的時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個好東西,當我愛上讀書時,我便覺得,當你沉迷在書中時,時間過得飛快。

  在讀《百年孤獨》時,感覺時間過得還快,只有幾天便讀完了這本書。而自己卻彷彿度過一個世紀,作為一個在書中見證了一個家族的興亡的讀者,我對這本書是深有感慨的。我感慨着書中的時間稍縱即逝、心裡五味雜陳。一本好書就需要你去慢慢品味,它不是你一遍就能讀懂的。在讀書時,讀者往往會將自己帶入到書中,當你把自己當成了書中的一個人物時,你對這本書的故事情節發展就有了自我觀念,會以自己為中心思考故事接下來的發展,書中的世界對你而言也變得真實起來了。

  當讀完一本書時,特別是讀完一本好書時,我會感慨這本書也得好,同時也有一點憂傷,就像人在回憶一樣。回憶中有無數的故事,悲傷的、歡喜的……這就是對書中世界的回憶。

  書中的時光是短暫的,但它是美好的,更是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書中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