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易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感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總感動,是因為自己的奢求總是太低,以至於,一點點的高態度,就把自己感動!

  昨天,打來電話的,只有五個。後來,凌晨好友打來電話。

  我承認,我在輕敲鍵盤的時候,想要繼續寫一篇文章,說的是感情即便很深厚 ,也需要足夠的驚喜來維持,並不是細長流水就夠了。當時在想的就是小學那個很好的朋友還有好友。

  但是好友打電話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睡著了。她聽不出我的聲音,說找我。我說我就是......她很是嘲笑地說:“原來你被叫醒的聲音是這樣的哈哈。”我突然想起曾經他在我本子上寫下的話:“雖然沒能等到他,但是我見證了你的喜怒哀樂。”那是她看到我哭得快要暈厥的時候寫的。

  她打來電話,確認是我后,她說:“可是,現在已經零點了!”話裡間可以想象她的表情,應該是一種比較遺憾的表情吧。後來她還是說中秋快樂。我說恩。沒說謝謝,原諒我太激動了了,連謝謝都不知道怎麼說。然後才聊起來。她說因為她剛看空間,然後發現咦,怎麼那麼多我的評論?到底是什麼事可以讓我回評論。她說她還沒有看到我發的說說,但就是先看到我評論了的。然後看了之後,就立馬給我打電話啦。希望還來得及。

  那是感動的。因為我以為,沒有了。我以為,我不會收到她打過來的了。好友,會跟你很熟,然後又會給你一種距離,但距離並不會產生陌生感。原來,你還是你!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易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