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流浪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貓

   一年前,我第一次見到這隻流浪貓,是它在我家院子里的垃圾箱內尋東西吃。那時的它肚皮癟癟的、渾身髒兮兮臭哄哄的,散發出難聞的氣味,十分可憐,一見到人,它的眼神就充滿警惕逃得遠遠的。

   我們院子里的居民都很善良,給它食物吃。特別是我的爺爺,還特地釣了一些小魚燉熟了給它吃,漸漸地它的警惕性有些放鬆了,我先是可以撫摸到它,再後來它會對我撒嬌打滾,甚至我回樓上自己家時它會送我一程。

   這是一隻幸運的流浪貓,它有幸遇上了一些好心人,並在我們院子里“定居”了下來,算是有了個家,像是家貓似的無憂無慮地生活。但我想並不是所有被拋棄的動物都會這麼幸運,也許有的還在過着饑寒交迫的日子;有的也許受了傷奄奄一息;有的也許被病魔繚繞......,我不忍再想象下去。真心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來愛護動物,不要虐待動物,也不要隨意拋棄動物,要善待它們,要知道動物可是人類的朋友啊!

江蘇省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三(1)班李辰瀅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