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住的小區里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多了幾隻流浪貓,它們在這裡自由自在的生活,真是頑皮可愛。

  流浪貓們每天都會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吃,雖然食物不夠美味,但它們從來不把垃圾弄的龍飛鳳舞,而是一會用鼻子嗅嗅,一會用爪子輕輕地扒找,很斯文的樣子。

  流浪貓的警惕性還很高呢,看到有人走來,就立刻弓起身子,伸着脖子,扭着頭,做好準備逃跑的樣子。如果有人走近流浪貓,它會像閃電一樣,“嗖”的一下竄到了草叢中,如果人們不來碰它或着抓它,它會一聲不響的做自己的事情,從來不給人們添亂。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正在上樓梯的時候,突然從樓梯上跳下來一隻白色的小貓,那隻貓看見了我,像丟了魂一樣,拚命的向窗口爬去,可是窗口太高了,它爬了幾次都摔了下來,只好瞪着恐懼的眼睛,呲着牙,可是它見我沒有要抓它的意思,奇怪的叫了幾聲朝樓下跑去。那種因為誤闖人類的地盤而驚慌失措的樣子真讓人好笑啊。

  雖然流浪貓沒有主人的寵愛,沒有溫暖的家,沒有人類的尊重和愛護,但是它們也一樣生活的很頑強,它那聰明的頭腦,敏捷的動作,不畏艱苦的生活環境,讓我感動。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