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學,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庾春秀。她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也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今年十歲了,她長着一雙葡萄似的眼睛,穿着整齊,個子不高不矮,臉上總掛着甜甜的微笑。 

  她雖然長得不很出眾,但是,她對工作很積極,也很負責,只要吃完飯,她就會安排值日生打掃清潔衛生。 

  她的學習成績也很好,為什麼說她的成績很好呢?是因為她上課全神貫注。無論是語文、數學、英語還是其他學科都很出色。她的字也寫得非常好,每次做作業她總是一絲不苟、認認真真地去寫好字。 

  她在我們幾個女孩子當中是出了名的,為什麼說很出名呢?那是因為她很幽默,經常給我們講笑話,我們聽到了她講的笑話都會哈哈大笑起來,讓我們的心情非常愉快。有時講一個笑話我一輩子也忘記不了。 

  能有這樣一位摯友,我一定會珍惜這份情誼,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深厚的,友誼是永恆的。 

  庾春秀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一定要像她一樣做一名很優秀的學生。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