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程文,快交數學家庭作業!”哦,一聽就知道是張芸綺在催同學交作業了。張芸綺是我的同桌,今年12歲。她長的非常漂亮,一張瓜子臉,兩彎柳葉般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似的嘴巴,頭扎着一把羊角辮,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兒。 

  張芸綺很文靜,不怎麼太說話,但她卻對老師交代的事情一絲不苟。比如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讓我們默寫概念公式,寫完了交給張芸綺批。正寫着,突然聽到張芸綺對一個學習比較差的同學輕聲說:“你看,你這個公式寫錯了,本來是……”我心裡暗嘆:“張芸綺真認真,真負責呀!”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很敬佩她。 

  今天下午上了一會兒體育課我們就上樓上數學課去了,好多同學都因為沒玩好而生老師的氣,我也不例外。正在生悶氣,張芸綺輕聲對我說:“其實我們老師挺好的,他上一半課還不是為了我們的學習好?所以你不要生氣了。”我微笑着點點頭,連聲叫好。這使我對張芸綺更敬佩了。 

  張芸綺學習又好,字寫得又好,我真的很敬佩她。她做事從來都是認認真真、一絲不苟。我們班好多同學都很喜歡她——一個可愛的女孩兒。 

  每天上學時,我們都一起,每天早上她打電話叫我上學時,總是關心地說:“這幾天冷了,把厚衣服穿上!”一股暖流衝進了我的心裡。 

  你說我這個好朋友,是不是很值得我敬佩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