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姑姑家看我的小表妹——童錦燕,小名燕燕。 

  我來到房間,小表妹正依偎在姑姑懷裡撒嬌呢!出水芙蓉般的臉,清澈明亮的眼睛,硃砂色的嫩唇,玉筍似的小手,黑雲一樣的頭髮,再加上那個甜美的酒窩,簡直是個可愛的小天使。她哭起來,皺着眉頭,閉着眼睛,將小臉憋得像凝結的血塊。哭夠了,也哭累了,燕燕又開始睡覺,瞧,她睡得是那麼安靜,均勻地呼吸,吐出一個個小泡泡,像泉水在春天的陽光下冒起的小水泡,愉快地升起,又幸福地降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去輕輕撫摩她。 

  我也很想博得燕燕的歡心。正巧,我吃完了一件巧克力糖,便用這香噴噴、閃閃發光的糖紙做了個正在跳舞的小人。又用彩紙做了一條小船。我拿着這兩樣小玩藝,在妹妹跟前擺弄,果然,逗得她“咯咯”直笑,我也開心極了。 

  可我不知道,讓我一輩子忘不了的感受還在後頭呢!燕燕似乎喜歡上我了,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我走到哪裡,她的目光就跟到哪裡,一旦找不到我,燕燕就哇哇大哭,害得我只好浪費了一下午的寶貴時光,守在她身邊哄她逗她。忽然,她的手拚命往我這兒伸,要我抱,我輕輕地抱起她,她臉緊緊貼着我的臉,小手纏在我的脖子上,這才舒心地笑了。可燕燕卻不知道我是又癢又熱,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燕燕就像一顆“開心果”,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