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妹 

  我有個表妹,是我阿姨的女兒,她今年8歲了,上二年級,她長的很高,而且也很胖.她很聰明,會唱歌,會跳舞,還會彈鋼琴.她活潑開朗,美麗善良.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你見了也肯定會喜歡她的! 

  有一次,表妹她在姥姥家,正好我也去姥姥家,剛剛進門她連聲招呼都沒打,就去拉我的辮子,你說她是不是也很調皮啊!可是,她又非常的善良.有一次她看見有一個撿垃圾的老爺爺,穿的很儉樸,表妹她就追上去,問東問西的,還說要幫助老爺爺.讓老爺爺沒事就去家裡玩.回家后才告訴阿姨,阿姨說她先斬後奏是不對的,不過她的行為很好,值得表揚.她是不是很善良,很助人為樂啊!!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既善良又調皮的女孩.一個既開朗又活潑的女孩,是讓很多人都喜歡的女孩,相信你見了也回喜歡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