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乘着時空飛船去了恐龍時代,一下飛船,我看見一片茂密的森林,和一片野花,一隻恐龍也沒有,我往裡走,遇見了一隻食草龍,我連忙拿出“人類動物對話機”,走近了食草龍,我問食草龍:“你好,我想問你一下,其他的動物呢”食草龍答:“他們都去河邊參加舞會去了。”食草龍說。“呀!”食草龍看看錶,說:“我要遲到了,再晚我就不去了,再見,我走了!”“你可以帶我一起去嗎?”我連忙問。食草龍說:“好呀、好呀我們最好客了,你跟我來吧!”

  我們到了舞會上,那隻食草龍去跳舞了,而我坐在椅子上,等着食草龍。

  突然,一隻翼龍從我身邊飛過,下了我一身的冷汗,我跟翼龍談了起來:“你怎麼那嗎不小心。”翼龍連忙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問:“這裡只有你會飛嗎?”“是呀!”翼龍自豪的說。說著,翼龍帶我去跳舞。

  跳完舞,已經是凌晨5點了,我該走了,於是我跟翼龍、食草龍到完別,戀戀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恐龍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