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來到了電影院,在觀看《侏羅紀公元2》這部影片時,在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旋渦,我好奇地把腳伸進去,沒想到我竟然被這突如其來的旋渦吸走了。在旋渦里,我看到許多驚險的畫面。此時的我呆若木雞,伴隨着我滿腦子的奇怪遐想,我來到了恐龍時代——侏羅紀公元2。

  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這不是我剛剛看的電影場景嗎?我怎麼來到了這裡,難道我穿越了時空。”正想着,只見幾隻恐龍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還發出嘶聲裂肺的疼痛聲。一隻奄奄一息的恐龍發出微弱的聲音:“快救救我們這些可憐的恐龍吧?我們因為得罪了森林的主人,他每天就都拿着鞭子朝我們揮舞過來,打得我們遍體鱗傷,他還把幾顆奇怪的東西塞進我們的肚中,只要遙控按鈕一按,我們就全身疼痛難忍。”“這個可惡的傢伙在哪呢?我一定會把你們從痛苦中解救出來的。”我憐憫地對恐龍說。我從恐龍那得知森林主人詭計多端,他住在一棵高大的樹上,要解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恐龍給了我一張恐龍皮,恐龍皮會在最危險的時刻變成一塊保護盾,保護我。

  來到樹下,風猛烈地吹着,樹葉紛紛飄落,頓時電閃雷鳴,一場激烈的戰鬥即將打響。一個怪人從屋頂飛速地直衝而下,他手上拿着一個遙控器——控制恐龍安危的致命武器。我剛想伸手去拿,怪人卻用皮鞭向我揮來,危急時刻,我抽出恐龍皮一擋,皮鞭被反彈出去,正好打在怪人身上,但仍無法降服得了它。經過一番周折過後,正當怪人仍頑強抵抗,危急時刻時,幾隻小恐龍挺身而出,共同與我協作降服了怪人。我迅速奪下按下“解鎖鍵”。恐龍獲救了,大大小小的恐龍們歡呼雀躍。

  在恐龍獲救的那一剎那間,我的面前又出現了一個旋渦,我趕緊向恐龍們揮揮手告別,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恐龍時代,回到了現實生活。

  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鎮霞美中心小學六年級:陳佳珍

您正在瀏覽: 恐龍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