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爆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爆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最喜歡放爆竹,尤其是喜歡放一種擦爆竹。那是前年,爸爸教我玩的。

  這種擦爆竹原來的玩法是,用手拿着爆竹在盒子邊上的摩擦區用力一擦,爆竹就會點燃,冒出火焰,然後趕快扔掉,冒一會兒煙之後,就爆了。這種玩法有危險,極有可能出現在手裡爆炸的情況,傷到手。爸爸怕我被炸傷,還希望我能玩得高興,就教給了我一種新方法。

  新方法是用燃燒的香去點這種擦爆竹,逃離爆竹的時間更長了,這樣就更加安全了。既可以讓我玩的高興,又不會被炸傷。爸爸的這種方法妙極了。

  我在玩的時候還發明了一些小花樣。將爆竹對頭擺,點燃其中一個,另一個就會被噴出的火焰點着了,這樣一下就爆兩個。還可以將更多的爆竹擺在一起燃放,那樣會更好玩,但危險性就變大了。

  開學第一天,我上了安全第一課,看到了一個小朋友用一個爆竹炸飛井蓋的事,太嚇人了。為了自已和別人的安全,我決定以後除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放爆竹外,不再親自放爆竹了。同時,我也要勸更多的小朋友遠離爆竹!遠離危險!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放爆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爆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