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聽我跟你講一講吧。 

  那天,媽媽的好幫手-----“澳柯瑪”電動車突然壞了。哎!沒辦法!只好又送去修了。爸爸和我一起騎着摩托車走在前面,媽媽騎着壞了的電動車慢吞吞地跟在後面。不一會兒,修車的地方便到了。媽媽微笑着對師傅說:“師傅,這個車子剎車好像壞了,電瓶也有問題,請師傅幫忙修修吧。”師傅說:“現在恐怕來不急了,這樣吧!你明天再來取車,好么?”“行,行!”媽媽笑容可掬地回答。她正準備轉身走的時候,我發現那個師傅用奇怪的眼光看了媽媽好幾眼,搞得媽媽非常莫明其妙,站在那兒呆了一下才離開。 

  我跟在媽媽身後,蹦蹦跳跳地來到爸爸的面前,又發現爸爸也很奇怪地打量了媽媽一番,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手指着媽媽的腳,說:“你看你!慌什麼呀?你怎麼一隻腳穿一種拖鞋呀?真可笑!”“哈哈……”我知道了原因,開懷大笑!“啊!”媽媽大吃一驚,瞧她那樣子,真是想把腳給找個地方藏起來,這才明白那師傅幹啥那樣看她了。媽媽難堪地責怪爸爸和我怎麼不早說?真是的!我和爸爸都笑了,笑得直不起腰來……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這件好笑的事,我真實地講給大家聽,無非就是想讓大家樂一樂,開懷大笑!怎麼樣,這件有趣的事好笑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