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節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掃除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進行了大掃除,這是因為“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我們要提前做好衛生工作。

   我的任務是把凳子擺到桌子上,上課鈴聲一響我就和其他幾個小朋友開始擺凳子了。過了一會兒,所有的凳子都擺到桌子上,一律腿朝上放着了。這時我看見一大群女生圍者金寒賓叫着:“打水去,打水去……”原來,女生們都要去擦玻璃,而他的任務就是給他們打水。過了一會兒,魯老師發現有的地方我們根本夠不着,就對我說:“你到前樓去,叫幾個哥哥,姐姐回來幫我們班擦玻璃。”

   我馬上跑到五年級,對王老師說:“王老師,能給我們班派幾個人去擦玻璃嗎?”於是王老師叫了兩個男生到我們班去了,魯老師又說:“還缺人啊!再叫幾個來。”於是我又到他們班去叫了四個女生來擦玻璃。過了一會兒,魯老師又叫我擦地,我擦了一會兒,魯老師說:“把水掃到外面去。”洗手池前的水可真多啊!我掃了半天還沒掃完,後來又來了幾個同學,他們也紛紛拿起掃把開始掃水。我們掃啊掃,掃的上課鈴響了終於掃完了。一會兒,走廊里沒水了,這些水到哪裡去了呢?原來都被我們掃到操場上去了。

   就這樣,從教室里掃到走廊里,又從走廊里掃到操場上,一場大掃除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今天的大掃除雖然有點累,但是經過我們的一翻努力,教室和學校變得更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