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盆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盆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種盆景 標籤:盆景作文

  今天下午放學一回到家,我就看見爸爸在陽台上種小樹苗。我趕緊跑過去好奇地問爸爸:“爸爸您種這些小樹苗幹什麼呀?”爸爸耐心地說:“這些小樹苗叫冬風桔,很珍貴喲,種的好的話,一顆可以買幾百元錢呢?”我聽了認真點了點頭。我仔細觀察這些小樹苗,它們的葉子綠綠的,橢圓形的。樹桿上有尖尖的小刺,整個形狀有高有矮,層次不齊,樣子十分的可愛。於是我幫爸爸一起來種,我先往花盆裡放一些泥土,然後用手扶正小苗,爸爸就往花盆裡填土。不一會兒,五顆小苗都種好了,我就給小苗澆水,施肥。爸爸把它們一盆盆的放到牆上。陣陣微風吹來,小苗的葉子在風中輕輕地顫動,好看極了!我心裡默默地在說:“小苗啊,請你們快快長大吧,我要天天和你們一起開心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種盆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