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盆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盆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盆景 標籤:盆景作文

一個夏天的午後,下了一場牛毛細雨,我家那三盆盆景變得可美了。

  那兩盆蔥蔥尖上掛着幾顆晶瑩的水珠,沿着筆直的蔥桿滑下來,掉進泥土裡就無影無蹤了。蔥也更挺拔了。

  再說說另一盆盆景——萬年青。萬年青長出了新的嫩芽,在雨中顯得更加嬌嫩了。萬年青旁邊有一棵小樹,大約有萬年青三倍那麼高,樹桿只有鉛筆那麼粗,不過小樹的枝葉卻很多,這棵小樹是自己長出來的,一直在萬年青盆里慢慢地長着,好像是萬年青的保護神一樣。小樹的葉子上有許多許多的水珠,被綠葉託了起來。小樹隨風搖擺,就好像穿上了珍珠舞衣,在風雨中跳着美麗的舞蹈。仔細一看,小樹底下有根彎彎的狗尾巴草,活像一隻小狗在小樹底下躲雨。

  雨停了,蔥尖上還掛着幾顆來不及滑下去的水珠,可愛極了!萬年青葉子上的水珠慢慢滑下去,好像“水寶寶”在滑滑梯,可有趣了。小樹停止了“舞蹈”,渾“身”上下都有水珠在葉子上滾來滾去的,楚楚動人。我站在盆景旁,感受到了清新的空氣,覺得夏天的細雨來得真妙啊!細雨裝扮后的盆景真美!

您正在瀏覽: 盆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