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水盆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盆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水盆景 

  我家客廳的茶几上,有一盆山水盆景。遠看,高低兩山,相映成趣:低的,赭色山岩,有稜有角;高的,峰巒蒼翠,挺拔險峻。近看,低的清水環抱;高的臨湖而立。湖中有小船,船尾有船夫,他頭戴竹笠,手持長篙。那船好像是遊船,載你暢遊這山中小湖,穿過高山下的拱形水洞,觀賞山上直瀉飛泉,然後,送你到山腳下的灘頭,讓你自己去登臨高山。 

  這盆山水盆景真是太漂亮了,可真讓我羨慕,坐在茶几上喝茶的客人,見到這盆水景肯定會驚訝,他們會驚訝地問到:“啊!這盆山水盆景真是太漂亮了。” 

  山水盆景真是瀑布的好地方,那裡有瀑布、船、湖、高山、水洞,真是太神奇了,家裡的東西我最喜歡這盆神奇漂亮的山水盆景。 

  山水盆景真是我的好寶貝,我們誰也不能損傷它,它很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山水盆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