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筍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筍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挖筍記 標籤:挖筍記作文 挖筍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山挖筍。

  山上的景色是那麼美好,空氣是那麼清新。山頂山還飄着白白的霧,就像童話里的仙境。

  開始挖筍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用兩隻手拿着一把鋤頭,一隻手在前,一隻手在後。我往地上一刨就刨起了泥土,但是找不到筍。突然爸爸大叫起來:“我找到了一株筍!”我走過去一看,什麼也沒有。爸爸用鋤頭指着土地說:“你看,這下面不是筍嗎?”我順着爸爸指的方向一看,還剛冒出芽兒呢!爸爸順着芽兒往下刨,刨出了一株黃色的筍。爸爸告訴我:找筍要有技巧,一般泥土裂開的地方就有筍。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找,可始終沒找到。

  我想:挖筍是要有經驗的。我雖然沒有找到筍,但學會了刨地。今天又是一個愉快的周末!

  二年級:吳桐

您正在瀏覽: 挖筍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