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過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過生日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奶奶過生日 

  暑假的一天晚上,小紅突然想起了明天是奶奶的生日,奶奶准忘了。爺爺說:“對對對,明天的確是老伴的生日呀,小紅,快給奶奶電話,讓她來過生日。”小紅想了想說:“不如給奶奶一個驚喜吧。”大夥都認同了小紅的想法。 

  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小紅就起床了,她趕緊給奶奶打電話說:“奶奶,我想您了,您快點來吧。”奶奶說:“不行,我還得在家看門呢。”小紅假裝着說:“你要是不來,我就一直哭,‘嗚嗚嗚……’。”奶奶又說:“好好好,我中午過去就是了。”小紅把電話掛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敲敲小紅屋的窗戶說:“小紅,別睡了。太陽都曬屁股了!而且今天是你奶奶的生日呢!”小紅說:“才不是呢!我早就起來了。”不久,他們一家都聚在客廳里談論着說要給奶奶買什麼禮物。小紅說:“奶奶喜歡吃水果,不如給她賣一個水果蛋糕。”姐姐又說:“奶奶牙齒不好,最好是軟點的水果。”爺爺連忙說:“老伴非常喜歡吃紅燒鯉魚,回來的時候買條又大又香的鯉魚。”……爸爸媽媽邊聽大夥說買什麼邊記到菜單上。大夥說完了,爸爸媽媽就拿着菜單,提着籃子到熱鬧的菜市場買奶奶過生日需要的東西。 

  小紅在家裡轉悠。突然,她看見玻璃髒兮兮的,就拿起抹布開始擦窗戶。可是她的個子根本夠不到髒兮兮的玻璃,所以她又從屋裡搬來一個高凳子。小紅踩上去,正好夠到玻璃。她擦得可認真了,左擦擦,右擦擦,弄的衣服髒兮兮的。可小紅非常高興,因為她把玻璃擦乾淨了。可她往下面一看,窗檯還很臟,於是她又把窗檯也擦了擦。猛地一看,亮晶晶的。 

  姐姐在旁邊打扮,小紅問她為什麼打扮自己。姐姐說:“昨天我練習舞蹈的時候,教練又教了我一種新的舞蹈,今天我要跳這個舞給奶奶看。”小紅又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爺爺接了一壺涼水,邊澆花邊給她們說:“等會兒老伴來了,你們一定要表現好啊。”花兒彷彿在說:“爺爺,我們一定會儘力的,不辜負您的希望。” 

  不久,爸爸媽媽就回來了,他們按照大家的意思,把該買的都買回來了。快到中午了,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叮咚”“叮咚”小紅輕輕的說:“是奶奶來了,快躲起來。”大家都躲起來了,小紅把燈關了后,也躲起來了。奶奶見沒人給她開門,她只好自己拿鑰匙開門進來了。“咦,今天家裡燈怎麼沒有開呀!人都跑哪去了,小紅。”奶奶說。正當奶奶有疑問的時候,小紅端着生日蛋糕,蛋糕上還插着點亮着的蠟燭。奶奶這時才想起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這時,有一束光照向了姐姐,姐姐挑起了美麗而又歡快的舞蹈,非常好看。最後大家一起給奶奶過生日……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楊兆發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過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