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平時工作都很忙,今天,我要給爸爸做蛋炒飯,我想給他一份驚喜,我要他在蛋炒飯香里醒來。我早早的起了床,去給爸爸做美味的蛋炒飯。

  來到廚房,我先把鍋洗乾淨,點燃火把鍋燒熱;倒少許油在鍋里,做這一步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當心油燙着了手。油燒熱以後,把飯倒進鍋里,用鍋鏟鏟動以免粘鍋;準備兩個雞蛋,打碎放進碗里,加少許鹽,用筷子攪拌均勻;飯熱了以後,將蛋均勻的倒在飯的上面,鏟勻;最後加一點點味精,一些蔥花,這樣金黃金黃的蛋炒飯就做好了,又香又好看!

  爸爸吃了一口,連說:“好吃!好吃!”看着爸爸狼吞虎咽的滿足樣,我的心美滋滋的,真讓人有一種成就感,付出后的回報真讓人覺得欣慰!我暗下決心:今後我一定要為爸爸媽媽做更多更好吃的蛋炒飯。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