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瀟瀟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瀟春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雨,是上天賜予大地的玉液瓊漿,是哺育萬物的乳汁,是給大地帶來生機的甘露。

  微風吹過,雨簾斜了,落到了田野上。小苗立刻精神了,開始貪婪地吸收“乳汁”,為自己穿上了一身綠衣裳。

  春雨又向花壇里跑去,漸漸瀝瀝像千針萬線,把天地縫起來,天地間像晶瑩的淚珠,為鮮花披上一層神秘感。為它們譜了一首“沙沙沙沙”美妙的春天歌曲。

  雨兒又飄到了校園裡,於是學生們歡呼着,在雨中玩耍,任憑甜甜的雨珠鑽進嘴中。綠油油的大樹在細雨中站立着,葉子被澆灌得油亮油亮的。

  雨兒又飛到了果園裡,為果子送去營養液。讓鴨梨變的黃通通甜絲絲。讓蘋果變的紅通通,像小燈籠又像少女羞紅的臉。讓香蕉變的香噴噴。預示着秋天大豐收。

  啊!春雨,你是滋潤萬物的小生靈。灑落在了大地上,萬物上,也灑落在人們的心坎里。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大慶市直機關第四小學四年級:韓佳欣

您正在瀏覽: 瀟瀟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瀟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