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像被水沖洗過的紅色氣球緩緩地升上半空中。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進了校門。

  校園裡充滿了生機,小草隨着風兒輕輕地擺動着,好像在向我招手;花兒也爭相開放,昨天的花蕾,今天就露出了美麗的笑臉;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歡迎同學們,歡迎同學們。”

  校園的早晨很熱鬧。教室前的走廊上,到處是同學們活潑的身影,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玩拍卡片的遊戲,還有的在玩“騎馬打仗”的遊戲,同學們玩得可開心了。學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進入班級進行晨讀,我也和大家一樣迅速地跑進教室。不一會,每個班上都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新的一天開始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