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動物園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動物園裡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媽媽帶着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動物園裡玩。 

  動物園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我們來到“白鳥園”,只見那裡有小巧玲瓏的麻雀,有能說會道的鸚鵡,還有歌聲優美的百靈鳥。鳥兒在枝頭上活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最引人注目的是大象。它們有的用鼻子捲起一個鈴鐺,鈴鐺發出“丁丁當當”的響聲,聲音清脆悅耳;有的用鼻子吸足了水,然後往自己身上噴去,可涼快了;還有的用鼻子捲起一個紅紅的蘋果,正津津有味地品嘗着香甜的味道。 

  我們還看到了可愛的大熊貓,活潑的小猴子-------。時間不早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在動物園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動物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