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動物園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動物園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要帶我去動物園玩。一路上,我可開心了,恨不得馬上到達那裡。 

  一來到動物園裡,我就聽見“嗚??哇??”的聲音,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聾了。這是什麼聲音呢?我跑過去一看,原來,三頭大象在表演呢!一頭大象在用鼻子吹喇叭;另外一頭大象在吹口琴;中間一頭大象扭着長長的鼻子,踏着腳步,配合著音樂在翩翩起舞,真有趣。我和媽媽看得哈哈大笑。 

  我又看了熊貓玩球,它們玩得可高興啦!還有猴子爬欄杆,它們爬的多起勁啊!我又看到許多小鳥在樹上唱歌,跳舞……這麼多動物讓我看得眼花繚亂。 

  我看到許多動物表演,我問媽媽:“它們怎麼那麼會表演呢?”“那是訓練出來的呀!”媽媽說。我想:訓練動物的叔叔可真了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在動物園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動物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