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不碎的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不碎的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製作不碎的雞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沈怡紅

  今天放學回家,我對媽媽說:“你有讓雞蛋從四樓上落下來不碎的辦法嗎?”媽媽想了想說:“有啊!”我立刻接著說:“那請你教教我,好嗎?”“當然可以。不過,你現在要去拿些泡沫來。”我聽了媽媽的話,找來了一大塊泡沫。我找到的泡沫上面正好有兩個小圓盒子組成的。我看着這塊泡沫想到了一個好方法。這就是:把兩個小圓盒子合起來裡面就可以放雞蛋了,再用繩子捆起來……

  我馬上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了。不用你想了。你只要幫我捆一下就可以了。”說完,我拿來了一切要用的工具,有小刀、布條、泡沫……

  接着,我開始動手做了。我先把泡沫上的兩個小圓盒切割了下來。拿來了一個雞蛋放到小圓盒裡,再把另一個小圓盒蓋上。媽媽在邊上幫我用布條捆好,說:“現在,將它從七樓上扔下去,雞蛋也不會碎了。更何況是四樓呢!”我笑了笑說:“那也不一定呀!”媽媽接著說:“你放心吧,不會碎的……”

  第二天到學校后,我對同學們說:“誰有氣球”?一位同學說:“我有!”“能不能借我用一下?”“能,不過你要加入我們組。”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拿起了吹好的氣球往塑料盒上一系,就全部做好了。

  上課時,我們組上的雞蛋從四層樓上往下扔,果然沒有碎。

  我們成功了!大家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學生結合自己的生活就能夠寫出一些生動具體的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製作不碎的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不碎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