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的小提琴考試考的好的好。媽媽獎勵我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我十分喜愛它們,烏龜的頭呈三角形,一雙小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一張扁而大的嘴,脖子能伸能縮,有時能伸到七八厘米,烏龜背上有一個碗那麼大的佳殼。是灰褐色的,非常的堅硬。甲殼的四周有很多短而硬的小刺。

  烏龜剛到我們家時,不吃也不動頭腳都縮到甲殼裡。我很着急,也很但心。一會去看它們。一會又用手去摸摸它們的甲殼。可它們就是沒反應。過了幾天它們可能發現我們沒有敵意。也熟悉了環境,它們開始小心的活動起來。

  一天,我把盆子故意傾斜,兩隻烏龜很快滑到了盆子的下方。這下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它們倆爭着往上爬,大一點的烏龜力氣好像大一些,很快就爬到了盆子的上方,小烏龜在使勁地爬,但是只爬了一點點。大烏龜自己在上面好像感到很無趣,就故意滑了下來,它抬起頭看了看小烏龜,又訊速地爬了上去,接着又往下滑。這時的小烏龜還沒爬到盆子的一半呢?大烏龜又往上爬,看見這種情景,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怎麼樣,我家的小烏龜可愛吧!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