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大家都見過小烏龜吧!可你一定沒見過我家的達達和瀟瀟吧?

  我家的大烏龜叫達達,小烏龜叫瀟瀟。達達是只平胸龜,而瀟瀟是只金錢龜。每次不是瀟瀟到達達背上,就是達達到瀟瀟背上,總是疊加在一起,那樣子可好玩了。

  下面我給大家說說它們倆怎樣吃食的:

  這天天氣很好,我便把盆子端到了外面給他們餵食。我隨手抓了一些蝦皮,一點一點的餵給他們。

  一開始場上是0:1,瀟瀟勝,達達開始反擊,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一口就一個下肚了。而瀟瀟還是文雅的兩口一個。不一會就是12:23了。瀟瀟怕吃不過達達,就用爪子擋着達達,而瀟瀟嘴小沒辦法輸啦,最後達達以34:28取勝。

  我在旁邊鼓勵瀟瀟,別泄氣,下次你爭取贏了達達。告訴你吧,烏龜是要在水裡才能看見食物吃東西啊!

  人會跳樓你知道,烏龜跳樓你們聽說過吧?我告訴你們,我家的瀟瀟就跳過一次樓哪!而且成功了沒摔傷,現在還很活潑哪!那可是四樓啊!我想他應該是踩着達達的背上到了我家的陽台護欄上,又一不小心從四樓掉下去了。

  慶幸的是它沒事,讓樓底的爺爺撿到后還給了我們。失而復得的瀟瀟現在還活潑的在我家的魚缸里玩着哪!它夠厲害的吧!現在,你們是不是認識我家的達達和瀟瀟了呢!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