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因為它是母的,所以很好動,一直有一個想爬到外面的慾望。它在我家飽食終地生活了三年,我爸爸媽媽都把它看成是“吉祥之寶”。

  小烏龜可愛極了,小小的腦袋伸的老長,脖子上有一條粗粗的紅線。它的眼珠旁邊綠瑩瑩的,好像是化了妝想出去炫耀一番,它的嘴巴彎彎的,似乎得到了別人的表揚,到現在還向我炫耀呢。

  小烏龜不但可愛,而且很貪吃,它連自己吃的糧食放在哪裡也搞的一清二楚,我常常拿一粒龜糧來引誘它,逗它玩。一天,我用一根牙籤叉着龜糧又去給小烏龜看。龜龜一見紅色,一個勁兒地爬着,只可惜中間隔着玻璃,小烏龜不甘心,想方設法想爬出來。它實在是太牛了,只見兩隻前爪死死地抓着缸的沿兒,兩隻有力的後腳不顧一切地使勁兒蹬着。看着龜鬼那副有着“頑強意志”的樣兒,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連忙對媽媽說;“媽媽!你快來看呀,龜龜它真好玩!”媽媽一看,也笑了起來。

  真想不到,小烏龜這麼禁不住食物的誘惑!過了一會兒,它沒力氣了,在就要掉下去的那一刻,烏龜扭過頭,有望了望我手中的龜糧,“戀戀不捨”地摔了下去。

  我看小烏龜也怪可憐的,就餵了它一些龜糧,它一聞到這個熟悉的香味兒,欣喜若狂,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着它吃的那麼歡,我有笑了。

  啊!我家的小烏龜可真有趣呀!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東方小學五年級:黃嘉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