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烏龜

  有好多同學愛養寵物,我也不例外。我家養着一個可愛的小烏龜,它已經五歲了。它的背上有十二個斑紋,眼睛、鼻子小小的,不仔細看還看不見呢。它天天在水裡游來游去,顯得無所事事。只要我一靠近,它便縮進殼裡,真不虧是縮頭烏龜。沒事時我總愛逗它玩,撓它的痒痒,它好像也很喜歡跟我玩,還經常張大嘴巴嚇唬我。

  有一次,我跟媽媽爸爸去遠方的奶奶家,走時,我把小烏龜放在一個淺盆子裡面,給它放了足夠的食物,我想小烏龜肯定夠吃了,便放心大膽地走了。可是等我回家來時,令我大吃一驚,盆子里的小烏龜不見了,我着急地找來找去,終於在陽台的一個角落裡找見了它,只見它趴在地上,身上一點水分都沒有,眼睛都不願意睜開,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心疼極了,連忙舀了滿滿一盆水,把小烏龜放了進去,可小烏龜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我想起媽媽曾經說過如果烏龜無法沉在水底,那它就活不久了。我失聲痛哭,深深地為小烏龜的命運擔心起來……

  我一會兒看看,一會兒看看,盼望着奇迹出現,可是小烏龜還是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夜深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睡下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準備將小烏龜埋了。可是,我卻驚奇地發現,小烏龜已經恢復了以往的活潑,在水中游來游去,不時浮出水面,還向我扮着鬼臉。我連忙拿來許多他喜歡吃的食物來“伺候”它。

  唉,這調皮的小東西差點令我“神經錯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